長達營造工程有限公司長達營造工程有限公司

經營理念

本公司於誠信基礎下,追求營造工程品質及成本控制的卓越表現,激勵同仁創造更大利潤,並與全體員工共享是長達營造的企業精神。我們本著腳踏實地的經營理念並結合優良之施工團隊及專業顧問,憑藉著經營者全力以赴,永不放棄」的信念,不斷自我鞭策,當遇上越艱困的難題越要能努力克服,祈許能與全體員工共同成長,達到提升工程品質及永續經營之目標。
 

企業簡介

本公司自民國93年改組後,由張家榮董事長(土木技師)率領公司團隊經營19年以來,秉持『誠信、卓越,共享』經營理念穩健茁壯至今,公共工程近五年來90%均採用「異質性採購」發包模式,亦逐漸將市場營造公司進行分類及擇優汰劣,但在缺工缺人大環境改變下,除備標前精確詢訪價以較優渥及合理利潤評估及投標外,亦申請外勞開拓市場需求,於獲取合理利潤前提下,本公司亦回饋予員工較佳福利及薪資,並團結一心朝共榮、共享方向努力前進。

至目前將經營主軸區分為:道路、橋梁、港灣、隧道及建築等,主要承攬國家公共建設與民生興利產業。
發揮專業知識,提升工程品質,以業主的角度來要求工地品質.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!
05-2687133
週一至週五 8:00~17:00